Kaze

挖坑选手,经常消失,放飞自我,我爽就行

突发奇想的一些片段——
雷狮正忙着游戏,手机夹在耳朵上,
“什么?安迷修喝醉了?还倒在别人身上?”
游戏里pvp结束,大大的胜利二字出现在屏幕上。雷狮海盗团群上立马出现了个集合坐标。
“等着,我去锤了那个人。”

格瑞正在喝牛奶,一手拿着手机
“什么?嘉德罗斯喝醉了?还倒在别人身上?”
一口牛奶呛了出来。格瑞皱了皱眉,
“别让他乱动,我来接他。”

韩信正在王耀直播,电话响了,
“什么?李白喝醉了?还倒在别人身上?”
韩信风风火火发了句,“兄dei们,我挂机了。”界面一黑,几十万的观众满脸问号。
“你按好他,等我来!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5)